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相關類股-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相關類股-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相關類股-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相關類股-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相關類股-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相關類股-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儒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欣興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華新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臺積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

一 昨夜買醉的桃花 在河邊說了一夜的情話 柳枝在陽光里慵懶著腰身 醉酒的蝴蝶帶回迷路的蜻蜓 油菜花映照著三月的江南 牛背上的春天正在醒來 牧笛中的鳥鳴,在竹林中 拐了一個彎 風送來了雨水 送來一個多情的江南 順著一條路的遠方 梨花、廣玉蘭、薔薇爭相開放 水包含著山,山包含著水 二 微信中預約的一場雨 被云拐走 窗外的陽光鮮亮 多少個黃昏連著早晨 和往事干杯的風 依然留著你的體香 依然是萬家燈火 春天吉詳在枝頭 我吉詳在祝福里 公園里散步的斑鳩 已經打開歌喉 三 云在云上,水在水中 油菜花朵朵 風中搖擺成少婦 這是三月的江南 這是故鄉的春天 一個離鄉背井的人 讓春風捎去一聲問候 夜失眠在月下 沿著柳樹后的山路 登高遠望 滿眼都是迷離的煙雨 都是跋山涉水的春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家住在步行街上,晚飯后時常帶著小兒子去逛街,江南的步行街沒有江北的那么熱鬧,但自從街道兩邊擺放一些賣衢州三頭、縉云燒餅、湖南臭豆腐等很多小吃。街道中間擺放了許多賣衣服的、手機貼膜的小攤后,倒也人來人往,熱鬧起來了。 步行街上也不是有賣車的集會,他們都宣稱車展,也有農產品特賣會,杭州絲綢專賣會、每年過年前的年貨特賣會。周邊上的店面關了又開,開了又關,一波老板換了一撥老板。最大的那個號稱金華最大的單體商場世貿中心還是沒有開起來。 街上不知道什么時候來了一個賣書的人,光光的頭發亮,看起來挺神采奕奕的,挺精神的。最讓人一下子就記住的是他拄著雙拐,站在那里,偶爾有拐杖把書調整一下,走起來有點困難的。他賣的是一些舊書,但也不是很舊,就是不像書店的新書都要有塑料包裝,現在的舊書都是很新的。還有一些過期的雜志,小孩子的書多一些。買的人在哪里挑挑,還價,都是正常價的幾折出售。有一次看到他擺攤,是一個老婦把他從車上攙扶下來,替他把書攤擺好。然后他就站在哪里賣書,那個老婦應該是他的母親。我也去翻過幾次,沒有合適書,沒有買過。 有一次和兒子說起這個賣書的人,覺得他也挺不容的。兒子說這個人還上過本地的報紙,他得了一種特殊的病,不能坐下來,只能站著。以前在江北擺過書攤,靠這個在金華買了房子,養活老母親的,上過報了了,也算很勵志的一個榜樣。步行街上不收他的攤位費。岳母就說起來這個人,覺得他很容易,就說起的他的母親的不容易,還說起他可能沒有結婚。 又一個晚上,我和小兒子去步行街溜達,高音喇叭又在那里開始做推銷,又一個推銷讀書機器人的小攤位在哪里發小包衛生紙,到的人在哪里舉舉手,就可以搶到一盒小包的衛生紙。還有散發小布娃娃。我和兒子也走過去,小孩子要搶那個小布娃娃。那個宣傳的那個幾個小布娃娃扔到人群中,我們也搶到了一個。不一會兒,三三兩兩聚了一些人群。這個時候,那個經常在邊上擺書攤的人來了,還是老婦人騎著三輪車,他自己下了三輪車,四周看了看,老婦人把三輪車停下來準備擺書攤了。他拄著拐杖蹬蹬蹬走到了那個賣讀書機器人的小攤前,讓他把攤位移走,擺攤位的小哥有幾個人,那個口才很厲害的,就是不搬走,兩方就吵起來了。賣學習機器人的小哥說自己是交了費用的,去找收費用的人了,另外兩個年富力強的,看來脾氣還是暴躁的兩個小伙把箱子都摔倒了地上,但兩方也就是再吵,那個站著的男人,拄著兩個拐杖,站在攤位前,就是不走,偶爾的還揮舞一下拐杖,人群都遠遠的退后,站在那里看,很多人都走開了,那拐杖看起來挺沉的。我和小兒子也走了。我們從商城里回家的時候,看到那個站著的男人的書攤擺了起來,那個賣讀書機器人的車停在那里,但沒有擺攤了。 夏天到了,隨著疫情的緩解,街上的人越來越多了,熱鬧了。小兒子經常飯后要去步行街去逛,經常還會看到那個站著賣書的人,他的攤位又多了一些恐龍、奧特們等一些玩具。但我總覺得怪怪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愛情短句文案 一、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二、你給我足夠的錢,我不介意你在外面找別的女人。你給我足夠的愛,我就不會因為錢而離開你。 三、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余一個人愛你,那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四、有了很愛很愛的人就該安分守己,別再渴望遇見更好的人,我希望你喜歡我是來自心臟而不是口腔。 五、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六、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七、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八、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無論怎樣,他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九、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從真愛的泥沼中脫身,與生活握手言和。 十、就讓我回到,遇見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過也不算快活,但想起來又好像不錯,至少不會因為你難過。 十一、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能夠互相包容和理解,即使發生了再多的事情,也能夠攜手去度過人生的漫長歲月。 十二、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三、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十四、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 十五、其實后來才發現,曾經喜歡是真的喜歡,現在不喜歡了也是真的。也不知道在哪一刻,想法突然就變了,不知道是失望贊多了,還是自己就是這么善變的人。曾經想過給彼此一個家,后來都變成了傷人的情話。 十六、如果喜歡占八分,那么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祝你混得風生水起,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 十七、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十八、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文案 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二、女漢子的一句“我沒事”比萌妹子的“好難過”更讓人心疼。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三、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不愛也不恨,再也不會執著和你有關的一切,你再也不能勾起我的喜怒哀樂,任世間花開花謝,我的人生再也跟你無關。——張小嫻 四、真正的愛情,不是占有、不是依賴、不該是坐享其成的汲取,而是在心甘情愿付出的同時,也能讓自己不斷的成長和成熟。——馬丁 五、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六、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舍,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七、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無論你付出了多少,在不關心你的人眼里都是徒勞。 八、愛情總是難以對稱的,有時候甚至是高熱對冰冷;他是你的百里挑一,而你卻是他的百分之一。 九、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十、女人,你妝畫的越濃,穿的越露,玩的越晚,想泡你的男人就越多,你打扮的越普通干凈,妝越淡,按時回家,想娶你的男人就越真實。 十一、愛,有時就是不公平的。在愛與被愛之間,似乎總有一個人是贏家,他可以愛得漫不經心,而你卻牽動了你所有的神經。 十二、愛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定義。當你遇到一個安心的以后,你就會明白,什么都不用說,你在,便是最好的承諾。 十三、男人總以為女人要這個要那個,幸福是永遠難滿足的欲望。其實女人真正想要的只是最簡單的幸福——就是你在她的身邊。 十四、不要太挑剔,動心了就去愛。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或許它就已經晚了。感情這東西,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過期不候。 十五、愛情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后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十六、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 十七、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 十八、愛情源于生活,甚至會高于生活,但是脫離了生活,就只能是一種幻想。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文案 1.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才叫愛人。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2.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4.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5.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6.愛情是相互的事,你付出的一切有回應才算有意義。如果只是單方面去愛,那一切都不會有結果。沒結果的愛等于白費。不要讓自己珍貴的感情,白白贈與不懂珍惜你的人。去愛的前提,是你值得被人愛。要抱定這個念頭:你若一心一意,我才生死相依。如若不是,那就一拍兩散。 7.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不完美的人。--宮崎駿 8.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9.你可以相信,一直都隨著人海趕路奔波的你,終有一天會遇到一個獨一無二的人,他會逆著人流,與你相視一笑,欣喜相逢。 10.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11.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舍,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12.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3.能放下自己的脾氣向你的壞脾氣低頭的人,并不是因為怕你,而是比你更懂得珍惜。 14.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多差,他都會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多好,他都會挑剔你。所以不必為誰做什么覺得太過委屈的事,做好自己就好,為自己而改變,將自己的人生過得燦爛! 15.有時候愛情就應該直截了當,既不裝腔作勢,也不造作扭捏。喜歡了就在一起,當發現彼此的價值觀并不能很好地統一在一起時,便勇敢地說再見。 16.怎么吸引自己喜歡的人,這個問題就像做一杯卡布奇若,咖啡喝牛奶的比例是一比一,你喜歡的人也要剛好喜歡你。總有一個人,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等著你。 17.喜歡一個人,是你想藏都藏不住的,你打著所有的幌子,卻還是遮不住心里愛慕一個人的樣子。只要他笑一下,看一眼,或者只要別人稍微一提到他的如何,在你眼神里,多長久的喜歡和思念都會自動跑出來。 18.泡面你要等三分鐘才可以吃,煮雞蛋你要等十分鐘才會熟,喜歡的人,也總需要你花點時間等一等才行。所以,對愛情多點耐心,它接受孤苦寂寞的打磨,靜候時間的沉淀,只要為了在你遇到他的時候,你也是閃閃發光的。 愛情的經典文案 一、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二、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你要嫁給一個人,等他買好戒指單膝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三、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四、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五、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六、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你經歷的太多了,就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七、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八、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九、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里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十、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后留下一處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十一、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文件一樣。 十二、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里,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十三、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無論紅顏老去,還是日漸平淡,你永遠是我的世界里的主角。 十四、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五、在這磨人的情愛世界中,不管你有何種原因,也請你決絕些,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句話罷了。當你以為你是為了對方好時,就已經深深地傷害到對方,到最后傷人又傷己。 十六、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十七、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十八、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十九、感情這東西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箱里一擱,就以為它可以保存若干時日,不會變質了。 二十、人生若只如初見。朋友也好,愛人也罷,如果累了,我們就回到第一天見面的時候,鼓起勇氣,就像初次見面那樣,說一句:嘿,你好,余生請多多指教。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歲月匆匆,一晃13年過去了,每每看到大街上乞討的人,我總在輾轉反側之后,不由自主的停住腳步,伸手掏出或多或少的人民幣,主動去幫助那些年齡很大,穿得破破爛爛在街頭巷尾乞討的叔叔或者阿姨。有人說現在這樣的,有很多人都是騙子,這類人不值得幫助和救濟。我時常在想,或許他們有著不為人知的生活困難,只是目前不得以而已。 那是2006年的時候,我在唐山一家時尚餐廳打工。平日里餐廳的生意特別的好,幾乎是經常就有婚宴和給孩子過滿月的包桌,門前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生意特別的興隆。 夏天的時候,我經常看到一位頭發花白的老阿姨拿著個搪瓷小盆子,每到中午的時候就守在餐廳門口,或者豪車的旁邊,等著向從餐廳里吃飯出來的客人討錢。這位老阿姨身高大約1米6左右,70歲左右的年紀,有駝背,渾身上下穿著一件補丁疊著補丁的深藍色衣服,腳上穿著一雙破舊的綠解放膠鞋。餐廳主管和大堂經理經常安排我們去驅趕守著門口向客人討錢的老阿姨,因為怕她臟兮兮外表影響了顧客的食欲和餐廳的生意。 背井離鄉出門在外誰都不容易,我是一個從北部山區走出來的農村孩子,深知農民的辛苦和掙錢的不容易。每每看到老阿姨經常被多個保安和服務人員驅趕,這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有時候,我經常從餐廳里拿出來飯菜給老阿姨吃,方便的時候也會給老阿姨客人留下來不要的整瓶飲料喝。漸漸地我和老阿姨熟悉了,我們之間也就建立起了真誠互信的友誼。只要是每次我值班的時候,老阿姨都會躲的遠遠的,她怕給我的工作添麻煩,更多的是希望我能順利的工作,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鐘意。 我們往來熟悉以后,老阿姨一點一點的告訴了我她的身世,那段時間也讓我的心里好一陣難過。老阿姨年輕的時候家庭條件還可以,父親母親都是部隊專業干部。后來她一見鐘情嫁給了鄉下一位特別困難的大學生。改革開放以后,這位大學生丈夫在政府部門工作,后來因為不滿足現狀就下海經商了,可是沒有過多久就了小三,拋下她和兩個兒子不聞不問。老阿姨說那時候的她特別特別的難,拉扯兩個兒子不敢吃不敢喝不敢穿。后來得了一場重病,頭發都白了,腰也都累彎了。因為家里沒有地,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從那以后她就離家出遠門去要飯,一點一點的供孩子們上學,直到兒子們有了工作,都成家立業了。 老阿姨一邊說著一邊抹著眼淚,她說這次出來是因為老兒子媳婦懷孕了,大兒子又得了癱瘓病,她想給未來的孫子準備個禮物,要多攢些錢給大兒子治病,不想給家人添累贅,能幫一把就幫一把。聽了老阿姨的話,我真是感慨萬千,農村鄉下老家的老父親老母親也是多么的不容易呀,我的眼淚唰唰的流,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冬天到了,天寒地凍的很冷很冷。有一天,老阿姨早早的來到餐廳門口,足足等了我有兩個多小時。老阿姨特意來和我告別了,她說二兒子做生意從深圳賺錢回來了,明天就要回安徽老家了,就在我們交談的時候,老阿姨突然給我下跪,我急忙也跪下,熱淚盈眶的攙扶起了老阿姨,讓年紀輕輕的我不知所措…… 老阿姨臨走的時候,打扮的干干凈凈,穿上了我愛人給她買的新毛衣,我也把自己嶄新的羽絨大衣給老阿姨披上了。汽車啟動了,我們都哭了,老阿姨跟我們說祝我們全家人幸福,好人終有好報,上天不會欺負善良的人。我目送著一直不停揮手的老阿姨遠走,心里特別特別難受,感恩遇見!希望老阿姨回到溫暖的家好好保重自己,永遠幸福健康長壽…… 原創作品 腰帶山主人徐林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草 原 裝一肚子墨水 卻猶豫著,剛一下筆 草便補住夏季的遺憾 或藍或紫的花朵 一片挨著一片 爬滿遠處的山坡 羊群低頭啃過河岸 銅鈴填滿黃昏 一幅畫還沒蓋印 就被一陣秋風卷走 Grassland With a full belly of ink The pen hesitates, as soon as it starts writing The grass patches up for the summer's regrets Flowers of indigo and purple Fields and fields beyond Cover the distant hillside Flocks of sheep, heads down, graze over the bank Brass bells fill the dusk A painting, not yet stamped Is swept away by a gust of autumn wind 秋 天 大片大片蟬鳴 從枝頭掉落 黃昏卸下滿臉脂粉 露出冷漠的表情 一扎空酒瓶 收走街頭談論的話題 遍地黃花 難逃一夜秋風 Autumn Waves and waves of cicada chorus drop From branch tips Dusk removes its rouge And reveals a look of indifference A dozen empty beer bottles Collect up the street rumors Yellow mums here and there Can hardly escape a night of autumn wind 氣 味 一只寵物狗 抬起一只后腿 在樹根寫下 到此一游 只為留下更多的氣味 一路上 有尿沒尿 都要擠出幾滴 Odour A pet dog Lifting its hind leg Scribbles on the tree root I WAS HERE Only to leave more odour All the way Having to piss or not He would squeeze a few drops 飾 件 她小小年紀 誰也弄不清底細 脖子、耳朵、手腕、指頭上 佩戴的飾件 一個比一個稀罕 東西貴了 顯得人有些賤 Accessories At a young age she is Background unknown The accessories On her neck, ears, fingers and wrists Are vying to be novel and noble When things are pricey The adorned appears cheap 暗 器 沒兩把刷子 還想在江湖上混 靠的就是手腕 一個女人一旦動用了暗器 撂翻一隊人馬 就像割韭菜一樣 指頭上戴一枚鉆石 比戴環還容易 Secret Weapons Without a diamond Who dares to cut a living in this precarious world? Trick is everything When a woman uses her secret weapon To topple a platoon Is like cutting down garlic chives Having a diamond on her finger Is but easier than placing an IUD 情人節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把一個名字從身體里搬出來 埋在記憶深處 卻被今夜的月光刨出 我像一個緝拿歸案的逃犯 沿著碎石鋪成的小徑 指認現場 Valentine's Day With great pains I remove a name out of my body And bury it deep in memory But dug out by tonight's moonlight Like an escapee brought to justice I walk along the gravel path To identify the scene 吹糖人 他不光會吹牛 老鼠也吹,只要給錢 要啥吹啥,吹啥像啥 靠這點祖傳的手藝 走街串巷,在江湖上混 我只吹過人 在一張報紙上 Sugar-figure Blowing He blows not only cows But mice as well, so long he is paid He'll blow on demand exact copies With this family heirloom craft He walks the streets and makes a living I've only blown human beings In a newspaper 獵 物 坐在燒烤店 他們吃肝、吃心、吃肺 撕咬的樣子 像一群饑餓的狼 緊夾著一條尾巴 跟這伙人呆在一起 我隨時可能成為 一個獵物 Prey Sitting in a grill restaurant Livers, hearts and lungs they eat They tear and bite Like a pack of hungry wolves With a tail tugged between my legs Staying with the gang I could be, at any moment A prey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丁立群 山東農業大學外國語學院英語教授,中國國學雙語研究會理事,業余熱愛文學翻譯,翻譯作品散見于《外國文藝》《譯林》《湖南文學》等雜志,譯著有《愛麗絲·亞當斯》《繁花盛開—— 自然風花藝設計新創意》。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ai蓋念股-群電【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
台股ai-美律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全方位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e58tj9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