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8429金麗-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441大東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612宏泰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3694海華2024存股推薦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港商法國興業證券手續費月退

尋找一種內心的安寧和平靜,避開喧囂的都市。不妨在鄉城停下來,來這里享受陽光的溫暖、享受這里的安寧。 鄉城,因地形得名,是藏語“卡稱”的漢語音譯,其含義是手中之佛珠。因縣境內碩曲河由北而南縱貫全境,像一根絲線把座落在沿河兩岸的白色村寨連在一起,猶如串串佛珠,故名。正斗鄉就位于鄉城縣西面80公里處,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民風淳樸。剛來到這里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平靜,不嘈雜,在這里生活的人都很悠閑自得。 大自然就是個藝術家,調出絢麗的色彩勾勒出一幅自然的美景。天空像藍寶石一樣,看上去,它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陪襯著雪白的云,煞是好看。走到鄉間的路上,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花絮紛飛,感受大自然無憂無慮的魅力,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里的完美圖畫。 一條河穿過山澗、樹林彎彎曲曲地流向遠方,河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這樣描寫閑靜淡雅生活的詩句在這里最適合不過。 夕陽漸漸西下,夕陽照在臉上,慢慢閉上雙眼,讓自然浸潤身心,張開雙臂,深呼吸。那淡淡的舒暢,驅除淡淡的幽憂,心靈得到升華、得到凈化。 在美景如畫的正斗鄉,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融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回響,那是動聽的旋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那是一個多年未遇的寒冬,也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個冬天。那一年,從農歷十一月下旬至整個臘月,一直刮著刺骨的北風,雨夾著雪花斷斷續續地下個不停。 皖北阜陽以西9公里處的袁莊,一處不足十五平方米的茅草屋里,住著我們一家六口。當時,父親42歲,母親36歲,我大姐14歲,二姐11歲,我7歲,弟弟不滿4歲。父母帶著四個未成年的孩子,掙扎在生死線上。記得那時,家中無錢、無糧、無冬衣,唯一的財產是與鄰居家合養的一頭毛驢。白天一家人依偎在驢后邊用麥稈墊起的地鋪上,晚上我跟父親睡地鋪,母親帶姐姐和弟弟睡在靠墻的土坯床上。 此前,全家人靠父親在牛行里當中介,掙些錢維持生計,這一年父親氣管炎病特別重,晝夜咳嗽,為給父親看病,母親把祖傳下來的一個銅茶壺賣了,去藥店買了點藥。仍不見好轉,病情一天天惡化。終于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夜里,父親在痛苦中去世了。我們一家五口抱著父親哭得死去活來,真是叫天天不應,哭地地不靈。 為給父親辦喪事,母親帶著大姐,跑遍了幾個村莊,到處叩頭求助,在眾鄉親的幫助下,才算湊合著為父親買了一口棺材,將他安葬。 父親安葬后的第二天,堅強的母親為養活四個孩子,不得不放下自尊,開始靠乞討維系五口人的生計。由于怕被熟人認出來,母親每天天不亮出門,走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討,直到晚上天黑以后才回來,但我們仍然是半饑半飽。 母親出去乞討,我們四個孩子,晴天由姐姐帶著到生產隊麥秸堆里,尋找未打凈的麥穗吃,直到天黑回家。雨天就在家等母親回來,饑餓中的四個孩子沒有笑臉,沒有語言,更沒有一丁點快樂,只是相互對視著,睜著四雙大眼睛默默地等待著母親、等待著乞討的食物。 有一年的大年初五,母親在南袁莊乞討時,一條大黃狗突然從巷子里竄出來,狠狠地咬掉了母親右大腿上的一塊肉,鮮血直流。母親哭叫著喊救命,狗主人出來后,把母親扶進屋里,立即把兩雙筷子燒成灰,然后將燒的灰涂在傷口上,用破布條草草包扎了傷口,并送了兩雙筷子和6個白面饅頭,就讓母親離開了。母親拖著咬傷的腿,忍著痛苦,拄著乞討棍,一瘸一拐地往家走,直到深夜才到家。 母親的乞討是很難養活我們四個孩子的。一天夜間,母親與大姐商量要把弟弟送給人家撫養。離我家蠻遠的一戶人家,答應給兩斗高粱來換弟弟,姐姐堅決不愿意,哭著跟媽媽說:“我要弟弟,不要兩斗高粱。”在姐姐的哭求下,媽媽留下了弟弟。就這樣媽媽靠乞討,帶著四個孩子熬過了最寒冷的冬天。 母親是十幾歲跟父母由皖南金寨縣,逃難到皖北阜陽的。那個寒冬之后,母親繼續靠乞討和挖野菜,艱難地把我們四個孩子養大成人。直到1975年春節,我與弟弟結婚成家后,因幾十年的勞累和疾病,母親走完了她苦難的一生。母親沒有文化,但常跟我們說:“孩子們不要怕,要堅強,餓不死就有希望。” 如今,我們四個孩子都過上了幸福的晚年生活。四個家庭的下一代也都個個學業有成,事業有為,家家戶戶住樓房,家中地暖、空調四季如春,外出都有小汽車。這幾日天降大雪,窗外寒風呼嘯,但我們都早已穿暖吃飽,徹底告別了舊時那些徹骨寒冷的記憶。母親伴隨著苦難度過了一生,我們這代人先受苦后享福,而下一代則是出生于改革開放之時,創業于強國之機,是甜蜜幸福的人生。對比我們家三代人的命運,我更加由衷地感謝這個時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你的下雨天 糟糕么 文/hi一只特立獨行的豬 不知道很么時候,開始討厭下雨天。有時候仿佛進入一個惡性循環,心里面的暗示越大,越是下雨天會愈加煩躁。尤其,在莫斯科。這里的天氣一旦開始下雨,就不是一兩天可以解決的。像今天,都不記得是第幾天了,早晨可能還是一片晴好,沒過倆小時,呼啦,雨點就停不下來。 下雨天其實本身沒啥糟糕的,可是每當這個時候帶來的一系列心理反應,真是讓人煩。看什么都不順眼,看什么都想干一架的樣子。最后還什么都發泄不了,結果憋了自己一身內傷。其實我自己都知道,這不是活該么。 下午回來跟舍友去商店買了材料,準備回來做壽司,驅趕一下陰霾的天帶來的沉悶。可是!!!不好吃!很不好吃!!!我是一個吃了好吃的食物會變開心的人,平常好養活,大部分都能湊活。有時候也要看心情,像今天這種,自己給自己找雷區,結果就是看著自己做好的那一盤壽司,真窩心啊,扔舍不得扔,吃又吃不下去==最后拐來拐去,就又拐到這糟糕透頂的天氣上面。 今天找到了之前星爺推薦的趙老工人的書,所以一會準備看。是誰說,下雨天,音樂和書最配。 中午的時候翻了趙老工人的微博和新聞,還有他的書和散文。總之又是一個充滿雞湯力量的人物。不過,我喜歡。看了看他的經歷,想想自己,羞愧的自己都不愿意看自己了。 我是個三天曬網兩天打魚的家伙,典型的。喜歡半途而廢,思想力永遠大于行動力,在各種事件的逃避中穿梭自如。因為我發現長這么大除了一直在上學,基本啥事也沒干成。之前還是寫日記來著,小學,初中,高中。雖然不是每天,但是有一次我整理書櫥的時候,發現自己有好多日記本,打開看看,各種小心思正負能量,字體也還是不怎么整潔。想想還挺有趣。可是上了大學之后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懶,因為剛上大學那會買的日記本,到現在還有沒寫到一半啊!!!想起來之前室友說日記這種東西,果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想起來。后來想想確實是啊,每次不開心了,有啥不爽的事了,一肚子氣沒處發,這不就立刻拿出它,開始傾倒自己的各種不爽。不顧幸虧因為懶,沒寫太多負能量,不然,現在回看的話,又要鄙視自己了。 所以之前我想趁著在國外的這短時間,到處走走看看,順便思考下人生啥的,覺得得開始寫點什么了,不然老是想啊想,到老的時候記憶力又不好,這么年輕的自己,總得留下點啥。呵呵呵呵呵~又開始想歪歪了……額。思維又開始肆意跳躍了,控制一下先。 現在每周都盡量拿出兩三天時間來開開腦門飛一下,隨便寫點啥。剛剛回看了一下博文記錄,發現三月底開始寫,現在已經五月中旬了。雖然都是自己無力的話語,不過試著用這種方式慢慢梳理自己的思路,讓自己學會清楚的去表達一件事,也不錯。 反正生活嘛,就是這樣。開心也是這樣,不開心也是這樣。自我安慰了這么久,寫到這,心情嗖的一下子,就這么好了。所以正確積極的心理暗示還是很有用,專注于一件事情久了,注意力會自動轉移。嗯,不錯。 現在看著上午上課拍的雨天,真是順眼多了。 明天又是周末,趁著圖書館周六開放,所以上午去自習,下午超市開始存貨。周天又開始莫斯科獨行之旅,又可以一路走走看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做好計劃,自我模式,開啟。 嘿,又一個下雨天 文/Eunice-zm 南國的又一個下雨天,這雨來的很突然,上午還是晴空萬里,就中午那一小會兒的時間,厚厚的烏云很快在上空集聚,來勢洶洶!也就是幾秒鐘的時間,大粒大粒的雨從天空落下,毫不留情地砸向地面,被濺起來的雨花頗有大珠小珠落玉盤之感。 說不清楚是怎樣一種情結,每逢雨天,格外想家。小時候跟外婆一塊兒在農村,大多數時間都是跟在外婆身后去莊稼地玩耍。雨后地里的土很黏,外婆擔心我弄得一身泥,讓我在草地里呆著。就是那草地,可是我兒時的樂園!原本在土里的那些小動物,因為下雨暫時全都跑出來地面呼吸,這時我總要跟它們玩樂一番。相處最多的是蝸牛,喜歡逗她,看她警惕地縮回殼里,覺得很有趣。還有甲殼蟲,毛毛蟲之類的,不過當時很害怕毛毛蟲。 后來家搬到了街邊,四周都是樓房,水泥路,雨天也沒有了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只是每逢趕集,會有各色各樣的雨傘,小孩兒的傘很好看,樣式新奇,顏色鮮艷。大人的傘大多暗色,能遮雨的面積很大。 上小學的時候,學校明文規定下雨天一定要有家長來接學生才可回家。所以我們呆在教室等著,有的同學是爸爸媽媽來接,有的同學是爺爺奶奶來接,我是外婆來接。至今仍記得外婆撐著大大的雨傘從雨中走來的場景:習慣用右手撐著她的大傘,左手拿著我的可愛的小傘,眉頭微皺,走得較快,直到到我跟前,才舒展了眉,帶我回家。有時候外婆會干脆背著我,說我不會走雨天的路,弄得褲腳很臟。 寫到這里,抬頭看看窗外,雨已經停了。噢,南國的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不像家鄉的雨,脾氣擰了可持續大半個月呢!雖說四川不在江南一帶,但由于地形方面的原因,那大半個月也有煙雨蒙蒙的感覺。撐著雨傘走在廊橋上,左手一邊是被雨霧模糊的州河,大概是漲水和雨霧的原因,平日里載客的小船都停靠在岸邊,隨著滾動的河水在朦朧中微漾。前方的東西也看不大清,只有來來往往的撐著傘的行人在視野中移動。 雨天也不喜歡出門,總是窩在被窩看書。那本《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最喜歡在雨天看,因為雨天帶給我海洋的親切感。還有《簡愛》,不過這本書至今都沒看完,那時候不懂里面的故事情節,人物性格也捉摸不透,看不進去。我想現在的話可以再找來看看。有時看得久了自然就睡著了,母親說很多時候她看到我抱著書歪歪斜斜的睡相覺得好笑,只好進來把書放回書架,還要調整我的睡姿。 現在我也養成了看完書就把書放到固定的地方的習慣。 下雨天走丟了的我 文/小胖墩兒and李麗 18點40分,下著大雨,下班40分鐘,等公交車20分鐘,我給羅大媽打了電話,叫她來接我,她說“你再等等嘛,還有車的”然后我用冷冷的語氣說了兩個字“掛了”就結束了通話。繼續等了10分鐘后公交車還是沒有來,等太久了,我想給羅大媽打電話,但是想著她剛剛的話,他應該也不想來接我哦吧,然后自尊心作祟的我選擇了步行。那一刻我明白了我的自尊心有多強,即使是我生我養我的父母,拒絕了一次我的請求我不愿意第二次在求他們 。 一路走一路望,走了20多分鐘終于看見了公交車的影子,我連忙朝著離我最近的公交站跑過去。跑的途中羅大媽給我打電話了,我接了,直接就說了“不用你來接,車來了”便掛斷了電話。在我還自以為是想著沒爹媽幫忙我也行的時候我上了車。萬萬沒想到,老天今天也給我開了給很大的玩笑,剛坐過一個站發現師傅轉彎了,不是我回家的路才發現坐錯車了,趕緊下車。下車過后發現是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我是路癡,不分東南西北,不認識路,這下我完全傻了。可是自尊心作祟的我不想給我爹媽打電話,只有硬著頭皮到處走了。還好楊二嫂給我打了電話,陪我嘮嗑,讓我不至于很孤獨。在走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羅大媽給我打電話了,問我怎么還沒回家,正處于走丟的我無奈的跟她說了我不知道我在哪兒,我坐錯車了,然后羅大媽就急了,罵了我笨,一直不停的問我我周圍有什么建筑,有什么公司,我還聽見她叫我爹趕快出來找我。那個瞬間我覺得我很幸福,有對愛我、擔心我的父母每天在家等我,一下子又明白了其實我很容易滿足。 爹聽了羅大媽的話很快就出來找我了,最后是在成雅告訴路口把我找到了。我一身都打濕了,爹什么都沒有說只是默默的牽起雨衣等我上車,然后就帶我回家了。 我經常會想我為什么沒有出身在一個稍微好一點的家庭呢?哪怕比現在的這個家好一點點,現在我明白了我現在的家就是對我來說最好的。雖然家里沒錢沒權,爹媽也沒有什么特別的本領,只是普通的工人,但是他們有適合自己的想法和正確的價值觀,我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有沒有影響我,但是他們的價值觀一直影響著我,也教育著我。而且我家一不欠債,二步缺錢,一家人都在身邊日子過得和和美美,這是很多所謂的條件好的家庭都換不來的。 你那里下雨了嗎 文/我是N小姐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聽著外面的雨聲,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你,雖然有些小傷感,但和你有過的回憶還是很美好的。 08年你剛剛分到新單位,國慶節放假是我們第一次在北京見面,我好奇的問你做什么工作,你總是笑笑說,這是機密,還是不要問了好。我也調皮的笑笑,然后你伸出溫暖的手憐愛的撫摸著我的長發,岔開話題說道,長發真好看,好想帶在身邊。 我總覺得你是個脾氣好又溫柔的人,偶爾和你鬧一下,你也只是愛憐的抱抱我,然后我就撒嬌的問你,為什么對我這么好,你常常說從見到我第一眼就有濃濃的想念,好想時刻的能看到我,卻又因為異地不能常常的見到。 嗯,我被你這句話感動了,記在了心里,每次見面分開之后,又期待著下次見面快點來到,我們的第二次見面,正好你有時間,說帶我出去走走,我想著就真的是出去走走,可你卻帶我來到了一家珠寶店,給我挑選戒指,我心里別提多高興了,可是你一個軍人剛剛參加工作哪來的那么多錢,我拉著你的胳膊快速的走出珠寶店,你有些生氣道,干嘛不讓我給你買?我伸出我勤勞的雙手說,干家務太多了,手變得難看了,戴上去不好看。 我覺得好看就行,你態度堅決,我只好轉換戰術,看著你里面襯衣的扣子說,把距離你心臟最近的扣子給我,上面有你的味道,我好留在身邊,想你的時候拿出來看看。 時間已經過去了七年,我想你再也聽不到今夜的雨聲了,我把扣子拿在手里,上面依然有你的味道,讓我著迷,貪戀。猶如你溫暖的手,輕輕擦掉我忍不住滑落的眼淚。 我還用著原來的電話號碼,期待著有天晚上你會準時和我通電話,期待著你再和我說,我攢夠了錢,可以送給你值得紀念我們一輩子美好時刻的戒指,這一天,我還能等到嗎? 下雨天的快樂 文/曾娟 喜歡雨天,將山里的寂靜驅逐。小水滴滴在荷葉上,滴在屋頂,滴在路面,都能發出一聲聲和諧快樂的音樂,在樂聲中,樹枝沉醉了,滿腦子霧水。小鳥兒還在遠處云里霧里地歌唱,它們,可能早就被雨淋濕了,它們的翅子也一定會因為雨天的到來,而變得沉重。但是它們,哪懂得生活的磨難。在它們的嘴里,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日子,每一個悲傷的事實,都被它們講成了童話,它們在日子里,不斷為生活刷新瀏覽量,不斷為空虛的歲月充實自己。它們飽滿得像結上枝頭的果實。 雨一直不停地下,嘩嘩嘩地洗刷著人間。真想就這么穿著單薄,不打傘沖進雨里去,可是又怕父母的呵責,將快樂減半,還要以生病的理由恐嚇我。我躊躇了半天,只得將那只已經邁出屋檐的腳收回,退到屋里,靜靜地待著。 雨下得忙碌又勤練,風風火火。哪像人,只有眼巴巴望著門外,連說話的聲音彼此也聽不清楚,只看到她的嘴在動,眼在眨,臉在笑。耳朵已經被雨聲霸占了,密集的雨珠狠狠灑下來,摔在地上,樹上,屋頂,真有一種快意恩仇,獨闖江湖的感覺。這雨珠,就像是熱心的俠士,如果大地的干涸成了一種災難,他們便蜂擁而至。 雨天的心情都是靜靜的,思緒也是緩緩的。一滴雨輕輕敲擊地面,像一根手指觸摸胸膛。越是離心靈近的地方,越是能讓人感覺愜意、溫暖。溝渠細心地收集每一汩細流,然后壯大自己,浩浩蕩蕩駛向遠方,開拓更加廣闊的天地。 生命的強大在于收集,而靈魂的強大在于付出。收集命運的不幸,付出所有的情感,那么原本空白的一生,便會因此絢爛。(心情隨筆 www.bidushe.com) 那些無名的花兒,同樣生存于世,卻默默無聞,開放一生。雨天,并不是一個適合哭泣的時候,那些染塵的辛酸以及過往,剛好能在雨天的手里揮灑殆盡。雨天,讓你認識新的事物,新的自己。 雨天,是屬于這個季節的。雨天,你也屬于我!屬于世上所有喜歡你的人或事物,我不能將你據為己有,你也不能只屬于我。你屬于大家,你屬于這個世界。這個地球因你而富饒,而我,因你而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人性是什么,是一種來自動物一般獸性,而人品是什么,是一種高尚的品德。可是社會中的人性和人品總是會有所沖突。人性是可怕的,它可以把人品給泯滅了。人性,是丑惡的,人品卻是美好的。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人性和人品在不斷的掙扎。因為人品的高尚,有了志愿者的無私,可是人性的貪婪,自私,卻不斷的在充斥這個這個社會。 因為人性的原始性,所以變得冷漠,無情,而人品卻顯得十分珍貴。人類是高級的,所以有情有愛,有人情味,這就是同動物的區別。而現實的社會,總有形形色色的人,在不同的環境中成長, 因為有了近墨者黑,近朱者赤。可是現實的社會中,利益總是圍繞在身邊,最好的結果就是雙贏。可是總會有些是非,讓小人和君子之間,傻傻的分不清。 人性是可怕的,懦弱,貪婪,自私,讓人對金錢充滿了欲望,好多人都 會為了所謂的金錢,變得失去了本性。現在的社會不是只能用金我錢來衡量人品,而是用人品衡量人性。可是現在卻恰恰相反,錢是用來衡量愛,衡量親情,或者愛情。人和人之間的付出,不光是錢,而在錢的背后才是人間真情。給多給少,并不能代表一切。說現在的人勢力,的確不假。因為有錢能使鬼堆磨,有錢可以擁有一切,可是錢是可以買到一些東西,可是如果過了度,就失去了一切。 錢是用來衡量人性最好的工具,人品也是。現在都是女人拜金,貪慕虛榮。這只是一種現像,錢這個東西,誰不愛。不過,君子之財取之有道,就怕有些人往往會用錯方法。 人品是無私的,是一種大愛。愛是偉大的,可是人性會讓愛失去方向。社會中的人需要愛的正能量,可是總會有些因為人性的事,變得丑陋無比。 如今 的社會,是現實的,因為現實,所以人性才變得可怕。 人品以前是挑人的前提,可是現在因為錢,人性就暴露了。沒錢就沒得商量,沒錢就低人一等,如果你有錢了,就會有擁有一切,是真的,不過都是表面的,錢是買不到人情的,買不到責任的。 不要為了人性任何一方面,把人品給毀了。現在沒有幾個雷鋒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台灣ai概念股精選-雙鴻ai蓋念股-創意
ai蓋念股-台積電 》2024市場上最低的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台灣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專業證券開戶推薦指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58tj98s 的頭像
    e58tj98s

    毛瑜原的評價心得

    e58tj9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